@唐昊🐝 迟来的repo和表白
今天入手新书(其实我只想要昊哥海报!姿势和翔翔cp超浓了!)太太更新!
简直是QAQ大好的日子!
入全职坑很晚,今年10月份大概。
最初看了“你喜欢不如我喜欢”入了昊翔坑,然后翔翔生日的时候一篇粉丝视角rps文让我在专业课上差点哭出声ಥ_ಥ从此在坑里躺平

1.最初看到兽人设定,会担心有点雷人。但是看到情节发展和人物设定,只想为太太疯狂打call!比如最开始唐昊要帮孙翔取名字,唐昊想去揪孙翔尾巴,孙翔愤怒而委屈地说“我有名字” _(:з」∠)_是了!是他们的样子了!
在我心里 唐昊和孙翔都很强 势均力敌、可以并肩的那种。小狮子孙翔的单纯.勇敢和坚强,唐昊的筹谋.宠溺和撩撩撩!特别喜欢唐昊和孙翔第11章并肩战斗的时刻,超爱!
2.看“胡作非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时常想起X战警。对比X战警里的人类,对唐昊对兽人平等对待的态度非常喜欢了!无惧无畏,坦坦荡荡,而又关怀温暖(我能吹一辈子这样的唐昊!)从一开始对买来的兽人短命的真相的追寻,到后来面对孙翔和他的同族的态度!真的太苏!

最后的最后(=゚ω゚)ノ再次表白太太

昊翔圈有你真的幸运!

以上是我自己瞎感触的!要是理解不到位还希望太太不要生气呀.爱你~

评论(2)
热度(14)

© Aquarm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