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昊翔]Time Capsule_单恋是酸酸甜甜的番茄!

  @唐昊🐝 

 

 

先赞美一下AI,这是什么神仙命题:

昊翔的开始:冰雹、蛀牙、打歪的领带。昊翔的爱情:孤独、飞机和冷天清晨呼出的白雾。昊翔的结局:天空、绒毛布偶、烛火的温度。
我CP的少年感、缱绻、浪漫、激烈、真切都在这几个词里了!

 

接下来分两个模块吹,第一个模块吹俊太,第二个模块吹昊翔。

 

01

每个文手写文的风格都不一样,俊太属于细腻又不矫情的那一种,刚刚好。少一分就不够动人,多一分就过于矫情。

孙翔不说话了,唐昊摸他头发像摸狗狗一样,可是那家伙掌心温暖,这回用的力道又很轻,摸得他好舒服,牙也不疼了,脑壳也不痛了,如果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晃得像电风扇,三百六十度旋转。

“唐昊摸我脑袋哎!好开心!好激动!牙齿都不疼了!”如果给我写的话可能就是这个蠢样子了(额)。一直很喜欢俊太的各种神仙比喻,这一段把孙翔从炸毛吃飞醋到被唐昊捋顺毛,写得特别可爱,暖呼呼的~我吸一大口这样的翔翔!

唐昊走在前头,孙翔舒口气,悄悄把冰块揣进防晒衣口袋,收好。
他想把它带回酒店,放到冰箱里收好,在完全融化前拍张照,曰:某年某月某日,唐昊送冰块一枚,权当纪念。

这一段也特别戳我呀!因为我就是那种会把喜欢的人送的东西收到变成化石收到过期。看到这一段一下子眼眶就红了,特别特别真实。想起来自己青春的时候(。)单恋某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把关于他的一切都珍藏起来的心情,真的特别特别戳我心。

“收藏,你的背影变成无价之宝,够我到处炫耀。”

于是冰块化了,还是单恋的孙翔,牙疼得更厉害了。

苦兮兮的单恋啊!俊太最后一段写得全程戳爆我心!

他俩一人躺一边,枕着玩具熊宽阔的臂膀,手搭在大熊圆鼓鼓的肚子上。孙翔指尖再伸一伸,就能碰到唐昊的。
一股酸涩的情绪陡然涌上心头。明明近在咫尺,却如隔千里。
他向来是想什么说什么,想要什么拿什么,没有得不到的。随心所欲,无所畏惧,无所不能,一往无前。
唐昊凭什么,让他伤心难过、踌躇不前?

太真实了!!!这就是单恋啊!!!“脑袋都坏掉,心狂跳,太糟糕。有没有听到千里外,渺小的呼叫。”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一个人是无从努力,毫无道理可以讲的。谁先动心谁就输了,没什么你好他就该喜欢你。

最后的亲吻,还有纯纯的孙翔,真的写得也太可爱了!

神仙下凡辛苦了!

 

02

接下来开始吹昊翔。

喜欢昊翔是在喜欢什么?

是喜欢柠檬挞一样甜蜜清新的少年之间的爱情,是喜欢麻辣火锅一样激烈刺激的少年之间的插科打诨,是喜欢酸酸甜甜、轰轰烈烈的他们。

喜欢这一只小心翼翼地暗恋翔,喜欢这个说着不喜欢却还是对孙翔那么温柔体贴的昊。

是会把领带打歪,是会抱着熊委委屈屈的少年啊!

 

真是好甜好甜啊~


评论(2)
热度(13)

© Aquarm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