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昊翔]mewmewmeal

 @唐昊🐝 



我喜欢的东西不多,喵喵餐里有全部。



俊太的昊翔都很好吃,但是如果有人让我推荐一篇最甜的连载,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推荐喵喵餐。被甜得倒地打滚!惊天巨甜!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被命运爆锤的时候,会拿出来反复看的甜文!(好的我试图冷静下来写repo。)


摄影师昊与美食up翔。每一篇的篇名都是甜甜蜜蜜却又清清爽爽,桃桃乌龙、地锅鸡、德国黑啤、渐变芒果慕斯、流心蛋包饭……太太对文章的郑重和用心在篇名里就可以看出来啦。当然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是“美食文”(狗粮文),所以太太写很多比喻都是美食,一点都不强行,非常自然巧妙,甜得我反复昏迷!品一品这个甜度!真是NO MORE ME!甜得世上没我!


而唐昊像踩在刚出炉的泡芙上,身旁的世界变了个模样,脚步踌躇,甜香扑鼻,眼看着那家伙没了影子。


唐昊心中一泡柔情蜜意像水浴加热的巧克力块通通化成丝滑柔润的巧克力浆,言简意赅地回道:“马上。”


他稍稍颔首,无巧不成书,孙翔的脑袋顶就杵在他嘴皮子底下。他心想,这可不怪我啊,你凑过来的,接着闷笑着,在熟睡的孙翔热烘烘的发心上印下一个吻。

黑啤浓厚的麦香和焦糖的香气扑鼻,唐昊像啤酒里咕嘟嘟冒泡儿的无数颗泡泡中的一颗,心满意足地膨胀了。

孙翔抿抿嘴,有点不好意思:“本来就是做给你的。”

唐昊像被一颗芒果爆珠炮弹击中了,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旋转升天表白太太!怎么可以这么甜!



再来品一品这个苏到炸裂的唐昊!见到钱包之后应该算是“一见倾心”,乍一看会觉得草率。但是看到唐昊追孙翔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被萌到倒地不起——唐昊怎么可以这么贴心这么苏!


第一章的时候,唐昊签了合同,问了孙翔关于视频拍摄和制作的想法~是自己做还是去别人店里,要不要露脸,解说太简单了要好好准备一下。事业型男人!我爱啊!到了后来就是把孙翔宠上天,熬夜给他剪片子,做logo,做公众号!这是我爱的昊啊,能力极强,果敢决断之外又是温柔体贴无微不至,我倒地不起语无伦次地吹爆这个昊昊。



还有认认真真想要做好美食up的翔翔,傻乎乎地怕唐昊知道自己会变猫的翔翔,会关注到资料上的生日给昊昊做生日蛋糕的翔翔……这是我心里的翔翔啊(老母亲抹泪)很可爱很别扭,但是其实真的特别特别暖心的那种性格,我哭泣了。



回到repo最开头那句话 ——


我对大多数事兴趣缺缺,喜欢昊翔、喜欢美食、喜欢猫咪。



这篇文里有那——么多美好的存在呀。


太太也是美好的存在。


表白甜甜的您!

评论(5)
热度(14)

© Aquarm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