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昊翔]THE ONE


突发表白 @唐昊🐝 躺在床上捧着纸质版的THE ONE看,最后还是激动地坐起来打开电脑!所以,终于还是忍不住给THE ONE这本本子写repo了!

对THE ONE是很执念的一本,很幸运地得到了他,并且打算一直占有!

 

执念原因1. 封面和插图简直是我心中的昊翔了!My Cool Boys!(不是很清楚Repo能不能这样图透,如果不可以的话QAQ,真的很抱歉!我会立刻删除的!)



封面:做成了杂志封面的样子,超级Fashion啊有没有!还有还有,唐昊的胸肌、锁骨和骨节分明的手,我根本控制不了我犯罪的欲望了好嘛,呜呜呜呜昊昊你怎么这么A!孙翔嘴里叼的那颗棒棒糖,妙啊!还有那个小怪兽的包,和文章里完全呼应了!是目前为止最接近我心中的昊翔的一幅图了!两个人的眼神真的杀死我!好看到炸裂了!

我cp那么那么那么般配那么!就想要看他俩亲亲抱抱这样那样!我哭了!

插图:A川太太的插图是要我的命吗!太好看了我鼻血飙出去三升!!!(喂你冷静一下) 第一个插图是戏里的场景,先回顾一下文字来品一品这个“欲”的不行的画面!

他穿着深色浴袍,敞着胸膛,小腿被人抬高后露出半遮半掩的赤裸的双腿。黑色袜子的褶皱像墨染上熟宣,一点一点地盖住大少爷苍白细瘦的趾骨和饱满的趾肚。

唐副官用拇指按了按他的脚心,也不回应他的抱怨,手脚利落地把皮吊带扣上,卡在膝下。



我要疯球了!孙翔小少爷披着浴袍、黑色袜子,超!级!性!感!而唐昊,我们的唐副官,军装!手套!世上没我!试问有昊翔女孩能够在看这张插图的时候保持冷静吗?根本没有好嘛!我旋转升天当场去世!不打扰你们俩办事儿了,赶紧赶紧!我先去擦一下鼻血!

第二幅插图也真的是要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帮唐昊系领带!(抹泪摆手)别管我,我是被我CP帅死的!



“帮我系,”唐昊下了命令。

孙翔抿抿嘴唇,“不会。”

唐昊啧了声,直接把领带丢回孙翔手上,调整了站姿,身姿挺拔地站在孙翔身前。他的额头饱满,墨黑的额发往后捋,有两三缕精心设计的碎发滑落在利剑般的眉锋处。孙翔瞟了眼他微动的喉结,用力嗅了嗅,很好,没有什么熏人的香水味,干洗店的洗涤剂香外全是唐昊味。

唐昊味,嘎嘣脆,嘿嘿嘿嘿。孙翔被自己瞎掰出的无聊笑话逗笑,表情松动了些,深吸了口气,将唐昊的衬衫领子立起,领带绕过后颈,两手分别捏着长短不一的两段,歪着脑袋寻思系法,就是不去直视唐昊的眼睛。

他身前的人半阖着眼,从平而直的眼睫间隙瞧他,眼里满溢着温柔,像藏在荆棘丛里柔软的赤色花瓣。

孙翔的手指修长而灵巧,轻轻搭在唐昊锁骨上,隔着薄薄一层衬衫互相传递着热意与不能宣之于口的情意。

好的,就先这样,让我们忽略这一章节他俩还没复合的事实,尖叫!哭泣!炸烟花!半小时!

 

 

执念原因2.文好吃啊!巨好吃啊!不好吃谁买啊!是吧!

娱乐圈paro好吃哭!俊太的THE ONE和星光下都超级好看!

在娱乐圈paro里两个人的互动和感情走向特别带感,俊太的人物性格和故事节奏一如既往地把握得超神!我吹爆!

THE ONE里的戏中戏真的是一绝!我泣不成声了,俊太到底是什么神仙?无论是孙翔参演、唐昊主创的《逆风》,还是后来两个人合作的《七区》,简直是花一篇文的时间看两篇文!逆风——民国paro。唐副官X孙翔小少爷。七区——武侠paro。戏中戏的人物设定也和昊翔非常贴合,总之就是很好看了!

打开本子还有一个很惊喜的点就是论坛体和知乎体的排版,看起来真的让人心旷神怡!因为是娱乐圈paro所以微博、论坛和知乎体就显得特别合情合理合逻辑!粉丝视角看起来更为剧情平添一份立体感,内容都“过于真实”了,完全是现实里的样子啊,让我感觉他俩真的存在。(突然泪目)他俩在一起的时候,cp粉从互动里扣糖吃,他俩分手时,cp粉看着他俩明里暗里的交集又心痛不已。

最后的最后!THE ONE是娱乐圈paro,那么剧情是什么?破镜重圆啊!破镜重圆啊朋友们!大家都知道昊翔的破镜重圆带感好吃对吧!那么娱乐圈的破镜重圆呢?直接上天吧!太妙了!俊太真的是神仙!这篇里的肉和虐和甜都非常非常好吃!我晕厥昏迷倒地不起!_(:зゝ∠)_

 


执念原因3. 我爱昊翔。也很珍惜一直在为昊翔产粮的俊太。能爱上这对少年,能够有这么一个有才有心的太太,真的很幸运。比心!!!❤️

 

(P.S. 之前俊太发lo的时候在底下评论过,说自己有很多打算要写的repo,大概还有*&^和%¥#,嘿嘿不说,wink~)


评论(5)
热度(9)

© Aquarm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