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昊翔应该如何相爱


——给俊太【昊翔】你喜欢不如我喜欢的Repo @唐昊🐝 




昊翔入坑文。这一篇的历史意义(…)我都能吹出个300字:昊翔最早的连载文之一,无数昊翔女孩的入坑文……。好,我还是停止我的彩虹屁开始正经repo



他们的初遇在沧城——一个似乎不合他们气质的城市。

K市太明媚,太温柔了,不适合他。

……

唐昊买房子的原因是…阴天翻滚的灰色海浪让他平静。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对岸的灯火,主城越繁华,沧城越荒凉。

海浪的颜色是烟灰的颜色,像他剥开外壳后坚硬的内核。

“你喜欢”这一篇文不是我看的第一篇昊翔,那时候对昊翔的了解还停留在“没头脑和不高兴”的假粉半黑阶段。看到这的时候就忍不住蹙眉——作者在搞啥,哦哦西了吧,算了,不管了,据说很经典?看下去再说。



本篇开场是我们带着内心戏颇多的唐昊选手视角,孙翔蹲在唐昊家门口“打飞机”(不是那个打飞机!),而唐昊选手似乎心情不太愉悦,在有意无意地挑衅(调戏?)孙翔选手。

唐昊和孙翔初次见面,以百花的唐昊选手把嘉世的孙翔选手关在门外为终。唐昊非常镇定地开始打扫房间,全当孙翔不存在。可以,这很唐昊。

而我们的孙翔选手在委委屈屈地一路上找了好久唐昊的家之后,惨被拒之门外数个小时,却也没生气没哭没爆炸,找拖鞋,开电视,又顺带把酸奶开了一盒……可以的,这很孙翔。



什么叫ooc?一个故事套在全职的其他cp或者其他圈的其他cp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什么叫人物性格表现得好?这故事只能他俩,合情合理合逻辑,明明莫名其妙却又无法反驳。



两个暴【xiang】躁【si】的人要怎么相爱?

莫名奇妙,但是就是非常合适。这大概也就是唐昊和孙翔给我的感觉吧。

——好奇怪哦,他俩会在一起,拉郎吧?

——妙啊,他俩在一起真好。

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在孙翔挑衅,唐昊就选择了吻他。意识到微妙的不同,他们接吻、挑逗对方、点燃情欲,冲动又自然而然,顺水推舟地。

似是而非、莫名其妙、朦朦胧胧的好感从深夜里蒸腾。没人去细想,也没人去问。真是不知愁的少年啊。从肉体开始,却不愿意细想更多。他们冲动、任性地互相羁绊,不顾缘由,不顾后果。



表白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的。

驳杂的感情未来或许有一天能变纯粹,或许不能。
浑身都是尖刺和甲壳的人或许有一天能互相包容,或许不能。

但孙翔和唐昊是这样子的人,只要现在快乐,就从不考虑未来。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唐昊闷闷的声音从孙翔肩后传来。
“你赶紧去死……”

我哭得宛如一个孩子,这是什么绝妙的爱情!!!这个昊翔我爱了!!!



这是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始于百花嘉世,终于国家队的夏天。他们莫名其妙地搞在一起、表白,然后经历挫折失败成长。

最后一章每次看都会哭。

“唐昊,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封神。”

我哇哇大哭。



这是少年们的爱情。随着直觉去相拥相爱,不问缘由,不惧未来。他们独有的浪漫是不曾宣之于口却心照不宣的了解。



我想拥吻破碎的你啊,在许诺过的闪闪发光的未来。



就闭着眼往前走吧。



有我呢。虽然我不说。


评论
热度(19)

© Aquarmaria | Powered by LOFTER